华为鲲鹏台式机主板登录官网 兼容业界主流硬件支持Linux

时间:2019-12-10 11:02:04       来源:IT之家

华为早前正式官宣了全新的鲲鹏服务器主板和鲲鹏台式机主板,上述产品目前也已登陆华为官网并有相关的规格介绍。两款产品均搭载鲲鹏920处理器。

鲲鹏台式机主板是基于华为鲲鹏920处理器开发的办公应用主板,兼容业界主流内存、硬盘、网卡等硬件,支持Linux桌面操作系统,提供机箱、散热、供电等参考设计指南,具有高性能、接口丰富、高可靠性、易用性等特点。

鲲鹏台式机主板搭载1个鲲鹏920处理器(4/8核,2.6Ghz),拥有6个SATA 3.0硬盘接口,支持2个M.2 SSD插槽,拥有4个DDR4-2400 UDIMM插槽,最大容量64GB。

鲲鹏台式机主板提供了1个PCIe3.0 X16、1个PCIe3.0 X4以及1个PCIe3.0 X1插槽。支持2个板载网卡,支持GE/10GE/25GE网口,拥有4个USB 3.0端口和4个USB 2.0端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