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系列真机侧面照:展示出小部分,侧面略微显现

时间:2019-11-05 11:11:29       来源:IT之家

数码博主@Wuli_小海 在微博曝光了小米电视5系列的真机侧面照,可以看到边框比较窄。

据了解,曝光图片只展示了电视的一小部分,可以看到小米电视5系列真机的侧面。此前官方介绍称小米电视5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边框宽度1.8mm,相比小米电视4窄了47.1%;整机使用金属机身、一体折弯边框、背板无螺钉、机身厚度5.9mm。

综合此前信息,小米电视5系列搭载了目前电视行业最先进12纳米制程工艺芯片,支持8K视频解码,官方称相比上一代CPU性能提升63%;搭载4GB+64GB超大存储,装下更多应用,系统流畅不卡顿。

另外,小米电视5系列将标配四单元喇叭,同时小米对其声波导结构进行优化以改善声频响曲线,使得产品低音更浑厚,高音更细腻,声场更宽广。同时小米电视5系列还支持杜比和DTS音频双解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