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V25e新手机现身Google Play:内置联发科Helio SoC

时间:2022-08-01 10:20:11       来源: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vivo V25e 新手机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上,这表明该智能手机即将面向全球发布。该智能手机属于 vivo V25 系列 —— 还包括 vivo V25 和 vivo V25 Pro。vivo V25e 采用 8GB 内存,内置联发科 Helio SoC,该手机预计将成为 V25 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

Google Play 列表中包含型号为 V2201 和“vivo V25e”的 vivo 手机。vivo V25e 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 ,内置 Mali G57 GPU 。拥有 8GB 内存,但可能还有 4GB 内存版。

爆料显示,vivo V25e 手机搭载 1080 x 2404 分辨率 Full HD + 屏幕,DPI 为 440。在软件系统方面,该手机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OS。

上个月,vivo V25e 设备还出现在 EEC 网站上,预计也将登陆欧洲地区。

vivo V25e 将接替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vivo V23e 手机,后者配备天玑 810 芯片、6.4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5000 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4050mAh 电池等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