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发布Siri Remote遥控器固件更新 适用于Apple TV 4K以及Apple TV HD

时间:2022-07-06 10:17:56       来源:IT之家

7 月 6 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 Siri Remote 遥控器固件更新,版本代号从 9M6772 更新至 10M1103。这一固件适用于 2021 年 5 月发布的重新设计的 Siri Remote,即具有更新界面的灰色遥控器。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遥控器适用于Apple TV 4K 以及 Apple TV HD。在 Apple TV 设置中,新固件将显示为 0x0070,高于 0x0061。该固件将通过 Apple TV 自动无线安装。

苹果官方并未公布新版固件的更新内容,预计将包含小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苹果会定期为硬件产品提供固件更新,但通常不会提供更新内容的详细信息。

苹果 Siri Remote 遥控器除了旧款遥控器的按键,还包含了圆形触摸板,便于滑动操作,快速滚动列表。遥控器顶部有着麦克风开孔,右侧有 Siri 按钮,用户可以进行语音操作。这款产品采用铝合金外壳打造,内置锂电池,使用 Lightning 接口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