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NUC 12 Pro迷你主机实物曝光:搭载12代酷睿

时间:2022-07-04 14:23:06       来源:IT之家
7 月 3 日消息,外媒 FanlessTech 现已曝光NUC 12 Pro 迷你主机ES 版本的实物图,预计这款产品将在不久后上市。

如上图所示,NUC 12 Pro“华尔街峡谷”将有高矮两款,其中高款支持加装 2.5 英寸硬盘。

早在今年 3 月份,ChipHell 网友就曝光英特尔即将推出“华尔街峡谷”迷你主机,搭载了英特尔 12 代酷睿 P 系列处理器。

IT之家了解到,此前该系列的 NUC 主机包括 Performance 和 Pro 两个版本。消息称,英特尔 NUC 12 Performance 消费端产品线被砍,但保留了商用端 NUC 12 Pro。相比消费端型号,商用端前 IO 面板砍去了 USB-C 接口,侧面砍去了 SD 卡槽。

配置方面,新一代 NUC 迷你主机搭载 12 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 i7-1270P 和 i7-1260P,支持安装 DDR4 内存和 PCIe 4.0 SSD。性能方面,新款 CPU 性能相比上代的 4 核型号显著增强,但核显几乎没有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