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iPhone 14零部件供应商已开始发货 发往富士康等代工商

时间:2022-06-28 11:27:30       来源:IT之家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将在8月份开始量产,在9月份正式发布。

iPhone 14系列在8月份开始量产,也就意味着数量庞大的零部件供应商,在夏天就会开始供货,以确保富士康等代工商最终的组装事宜。

而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4系列的零部件供应商,已开始发货,发往富士康等代工商,进行最后的组装。

iPhone由芯片、摄像头、电池、面板、传感器、扬声器、连接器、基带、蓝牙模块、边框、后壳等众多零部件组装而成,有大量的供应商参与其中,不过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提及目前已经开始发货的,具体是哪些供应商。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同iPhone 12和iPhone 13一样,仍会有4款,但在机型上会有调整,mini版不会继续存在,4款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为6.1英寸屏幕,另外两款是更大的6.7英寸屏幕。

除了机型会有调整,分析师们也预计iPhone 14系列在芯片、摄像头等的配置上也会有区别,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搭载A16芯片,升级4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两款则会继续搭载A15芯片,摄像头仍是1200万像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