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定制配置的M2 MacBook Pro推迟到8月才能发货

时间:2022-06-20 17:07:49       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上周五开始接受采用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订单,与其他许多Mac一样,这款新机器面临一些发货延迟。

带有升级的统一内存的M2 MacBook Pro的部分定制配置订购要到8月份才能发货。美国所有选择了24GB统一内存升级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上市交货日期为8月3日至8月10日。

标准版本的MacBook Pro机型可以在发布日(6月24日星期五)交货,但是其他内存和硬盘的配置版本至少要推到7月才能交货。苹果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处理Mac供应短缺的问题。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即使是标准配置,在某些情况下也要到8月中旬才能到达客户手中。

苹果公司表示,这些供应问题可归因于疫情造成的持续的组件短缺和制造问题。在4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说,苹果公司预计持续的供应问题将影响到2022年第三财政季度的产品销售。苹果在第二季度出现了供应链的问题,并预计这些问题在今年晚些时候会恶化。预计供应紧张将使苹果公司损失40至80亿美元,并将影响苹果公司的许多产品类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