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Enco X2耳机发布133.133.106固件更新 带来了LDAC超清传输协议支持

时间:2022-06-08 11:31:15       来源: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OPPO Enco X2 耳机今日发布了 133.133.106 固件更新,带来了 LDAC 超清传输协议支持。

OPPO 此前宣布,将于 6 月 8 日为 Enco X2 升级 LDAC 协议,更新之后,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切换 LDAC 和 LHDC,支持安卓 8.0 及以上系统。

IT之家了解到,OPPO Enco X 也将于 6 月 16 日支持 LHDC 4.0 协议,最高码率提升至 900kbps。

OPPO Enco X2 低音单元采用厚度 0.0095mm 的轻质振膜,搭配线径 0.033mm 的 DCCA 音圈,大幅度减少了振动系统的质量,使得重量相比 OPPO Enco X 降低了 31%。

高音单元延续 OPPO 高端耳机平面振膜的家族特征,并全新定制了 Sandwich 四磁结构,更强的磁力驱动使得平面振膜工作效率大幅提高。相比上一代,高频延展提升 100%,达到 40kHz。

OPPO Enco X2 支持快速充电,搭配耳机充电仓可实现最长 40 个小时的超长续航,号称“充电 5 分钟,听歌 2 小时”,还支持自动设备切换,当耳机同时连接手机或手表等任意两台设备时,其中设备来电时,耳机将自动与接听电话的设备连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