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Windows App SDK 1.1发布:WinUI 3应用已支持云母和背景亚克力

时间:2022-06-07 17:14:54       来源: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微软近日发布了1.1 版本的 Windows App SDK,这是一套开发工具,允许开发者为Windows 10和 11 创建应用程序。

Windows App SDK 的首个版本是于去年 11 月在Windows 11推出后不久发布的,它是一种将现代视觉效果和功能以及传统的 Win32 功能汇集到同一个应用程序中的方式。新版本带有一些明显的改进,使体验更加出色。

Mica(云母)是微软在 Windows 11 中引入的一种新的不透明的应用表面材料,允许桌面背景柔和地照亮应用程序,为用户界面增加一点色彩,有别于Win10中的 Acrylic(亚克力),现在 Windows App SDK v1.1 已支持 WinUI 3 应用使用云母和背景亚克力材料。

IT之家了解到,要安装用于开发的 Windows App SDK 工具,需要使用 Visual Studio 2022 或 201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