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Pixel 7系列第三款机型曝光: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2K屏

时间:2022-06-02 15:48:52       来源:TechWeb

据此前爆料显示,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将继续于10月份与大家见面,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全新升级的影像系统以及有望出厂预装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在AOSP代码中发现,该系列机型可能不仅包含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两个版本,还将有第三款机型存在。

据外媒在Android开源项目(AOSP)发布的代码中最新发现的信息显示,全新的谷歌Pixel7系列除了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外,可能还将提供一款代号为G10的机型,该机型是在此前已经曝光的C10(Pixel 7)和P10(Pixel7 Pro)的基础上开发的。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2K屏,有望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不仅如此,该屏幕将有京东方提供,而非另两款机型的三星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设计方案,正面将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同时屏幕四边均极窄,整体的屏占比很高。将搭载第二代谷歌Tensor芯片,在性能、功耗等方面有着不错表现。后置长条形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列,并且采用“2+1”的形式,其中疑似还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除此之外,谷歌Pixel 7系列还将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也将是业界首款预装Android 13系统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预计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将推出3个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