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机械革命发布新款旷世X水冷游戏本 搭载AMD锐龙6000H系列处理器

时间:2022-05-31 15:31:21       来源:IT之家

5 月 31 日消息,昨天,机械革命发布了新款旷世 X 水冷游戏本,6 月 2 日,机械革命还将再发一款蛟龙 16 笔记本,搭载 AMD 锐龙 6000H 系列处理器。

今天,机械革命表示这款笔记本拥有“夸张的散热模组”。

官方称,新款蛟龙 16 游戏采用双风扇四出风口,风扇尺寸达到了 82x80x12.5mm,共计 71 片扇叶,单颗风扇就能够提供 16CFM 的出风量。PCB 表面覆盖了超过 50% 面积的黑色均热板,并由四根大尺寸纯铜热管进行覆盖,算上内部集成的 U 型热管累计多达五根纯铜热管。

IT之家了解到,蛟龙是机械革命的 AMD 锐龙本品牌。去年 3 月份,机械革命推出了新款蛟龙 7,最高搭载 AMD Ryzen 5900HX 处理器,显卡最高可选 RTX 3080。预计新款蛟龙 16 英寸笔记本最高搭载 R9 6900HX 和 RTX 3080 Ti。

关键词: 机械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