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Pixel平板电脑将于2023年推出 将与手机一样搭载Google Tensor芯片

时间:2022-05-30 15:51:28       来源: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已经官宣将于2023 年推出,将与手机一样搭载 Google Tensor 芯片。

根据Universal Stylus Initiative (USI)网站的最新信息,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有望支持 USI 手写笔。

USI 是一个维护可互操作手写笔标准规范的组织,确保手写笔可以在各种触摸屏设备上工作,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谷歌自 2018 年以来一直是 USI 的成员,并且已经在 Chrome OS 中增加了对 USI 的支持。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 USI 网站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Tangor的谷歌平板电脑。该清单确认相关平板电脑已通过 USI 认证,符合 USI Stylus 和设备规范。

IT之家了解到,谷歌平板电脑首席技术官 Rich Miner 在 3 月份的 Android Show 直播中就曾表示:“如果平板电脑真的要成为让人们发挥创造力和生产力的新设备,那么有哪些新应用会支持手写笔的使用人群呢?”

关键词: 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