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确认Xbox硬件产品“Keystone”细节 专为XGP云游戏开发

时间:2022-05-27 10:38:43       来源:IT之家

5 月 27 日消息,关于 Xbox 流媒体“电视棒”的声音已经流传了很多年,但微软内部人员给出的一份新报告提供了一些最新的细节信息。

IT之家了解到,Xbox Cloud Gaming 已经支持多平台和设备使用,例如 iOS、Android、Windows、Xbox 等。去年,微软宣布了一款新设备,但从未公之于世。

事实证明,微软并没有放弃 Xbox Keystone,该公司仍在努力为用户开发出一款低价云游戏设备。微软发言人在给 Windows Central 的一份声明中证实,Xbox Keystone 正在进行一些细节调整,这些变动使该项目脱离了当前版本的迭代。

据介绍,这款代号为“Keystone”的设备确实存在,但微软却没有急于推出,至少不会做近期推出。而且,微软也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一些新的东西:

我们对于 Xbox 云游戏的愿景是坚定不变的,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能够在他们喜欢的设备上、在任何他们想的地方去玩他们想的游戏。正如去年宣布的那样,我们一直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Keystone 的游戏流媒体设备,它可以连接到任何电视或显示器上,而不需要主机。

作为技术尝试的一部分,我们不断地为我们的努力作总结,不断回顾、学习、探索,并确保我们为客户带来价值。我们已经决定脱离 Keystone 设备的当前版本。我们将吸取教训,重新专注于一种新的方法,使我们能够在未来为世界各地的更多玩家提供 Xbox 云游戏。

但很可惜,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关于这些新品的外观或软件的消息。Windows Central 推测 Keystone 可能会搭载精简版的 Windows 或 Xbox 系统,从而让微软将设备与其服务捆绑在一起,例如电影和电视。

微软最近透露,已有超过 1000 万游戏玩家使用 Xbox Cloud Streaming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和游戏机上玩游戏。像 Keystone 这样的设备可以为用户打开新的大门,而且 Xbox 和 Game Pass 背后的品牌价值也会让它更容易取得成功。

这款产品类似于 Google Stadia,谷歌通过 Chromecast Ultra 向用户提供高达 4K@60 的 HDR 游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