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铭瑄宣布将推出搭载W680芯片组的ATX工作站主板 支持ECC内存

时间:2022-05-27 09:50:09       来源: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据铭瑄官方消息,铭瑄宣布将推出搭载 W680 芯片组的 ATX 工作站主板 ——Workstation W680 D4,支持 12 代酷睿处理器,支持 ECC 内存。

IT之家了解到,铭瑄的 W680 主板采用 Intel W680 芯片组,全面支持 12 代桌面级酷睿处理器,搭载了 4 条 DDR4 内存插槽,支持最高 128GB,支持 ECC 内存。扩展性方面,这款主板搭载3 条 PCIe4.0 x4 固态插槽,1 条 PCIe4.0 x4 / SATA 固态插槽,1 个 M.2 WiFi 无线网卡接口;1 条 PCIe 4.0 16x 显卡插槽,2 条 PCIe 3.0 4x 开放式扩展插槽和 2 条 PCIe 3.0 1x 扩展插槽。

接口方面,这款主板配备了 4 个核显输出接口,1 个 DP1.4、2 个 HDMI2.0 和 1 个 VGA;6 个 USB3.2 Gen1 接口,1 个 2.5 G 网口以及常规的 3 孔音频接口。

目前,铭瑄暂未公布这款主板的价格。

官方称,明天 (5 月 27 日) 下午 16:00,采用铭瑄 Workstation W680 D4 主板的工作站主机也将正式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