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克沙发布新款SL660 BLAZE游戏移动SSD:采用优质铝制外壳制成

时间:2022-05-26 17:08:58       来源: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据 TechPowerUp 消息,今天雷克沙发布了 Lexar SL660 BLAZE 游戏移动 SSD,支持最新的 USB 3.2 Gen2 x2 技术,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2000 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 1900 MB/s。

IT之家了解到,新款 Lexar SL660 BLAZE 游戏移动SSD配备 RGB LED 灯,可在使用过程中展示灯效。

官方表示,Lexar SL660 BLAZE 采用优质铝制外壳制成,并采用喷砂处理,增加了对冲击和振动的保护,还配备了具有 256 位 AES 加密的高级安全软件,可保护重要文件免遭损坏、丢失和删除。

这款移动 SSD 配备USB Type-C 接口,官方附送USB C-C 线缆和 USB C-A线缆。

Lexar SL660 BLAZE 游戏便携式 SSD 本月可在线购买,512GB 版本建议零售价为 129.99 美元(约 869.63 元人民币),1TB 版本售价 199.99 美元(约 1337.93 元人民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