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公布智能访问存储技术:支持Microsoft DirectStorage

时间:2022-05-25 10:13:15       来源:IT之家

5 月 24 日消息,在台北电脑展上,AMD 发布智能技术系列的最新成员 AMD SmartAccess Storage,它支持 Microsoft DirectStorage,利用 AMD 智能访问内存技术(SAM)和其他 AMD 技术,帮助缩短游戏加载时间并加速纹理流送。

AMD 表示,有关 AMD 智能存储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

AMD 表示,AMD 超威卓越平台具备 AMD 的智能技术,集合了一系列高级功能,使 AMD CPU 和 GPU 能够协同工作,帮助消除系统瓶颈并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新的 AMD 超威卓越平台系统可从许多 OEM 厂商获得,包括外星人、华硕、联想和惠普的系统,现在还包括 Metamechbook 和 Origin PC 等系统集成商的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