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江淮、蔚来全新合资公司成立:正式定名江来

时间:2021-04-07 10:35:14       来源:快科技

蔚来+江淮=江来。

日前,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江淮蔚来工厂举行,江汽集团董事长安进与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出席仪式,见证项目正式签约。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新能源整车制造、服务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创新和探索,并以此为基础构建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技术平台的“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根据网络企业网站显示,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5亿元。

其中江淮汽车拟认缴人民币2.55亿元,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1%;蔚来汽车拟认缴人民币2.45亿元,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9%。

早在2016年,江淮和蔚来就牵手合作,合作伊始,双方打造了拥有国内自主品牌首条高端全铝车身生产线的世界级智造工厂——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

2019年,相继生产蔚来ES8、ES6两款产品;2020年,EC6量产项目启动;2020年4月,蔚来中国总部入驻合肥;2020年8月,ET7确认导入江淮蔚来基地生产。

截至目前,双方合作的相关车型已经累计生产近10万台。

关键词: 江淮 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