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米粉以为小米11 Ultra手感不好!上手后刷新认知

时间:2021-04-02 11:13:35       来源:快科技

4月1日消息,一位米粉发微博表示,一直以为小米11 Ultra会很重手感不好,可我摸到真机的感觉简直了,这手机的握持手感太绝了,太舒服了,不像那么重。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指出,工程师创新的把5000mAh电池装进厚度只有8.38mm的机身,才造成你的实际手感和心里认知有错觉。

据官方介绍,小米11 Ultra被称为“安卓之光”,它采用了更为高端的陶瓷纹理工艺,从粉料到成品历经24道复杂工序,最终打造出小米11 Ultra的优雅曲线。

机身背盖与相机模组连接处设计了一个小小的火山口,设计为单独铣出,工艺难度大,陶瓷材质独有的温润光泽让小米11 Ultra的握感上佳。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81英寸AMOLED四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和67W无线闪充。

此外,小米11 Ultra斩获了DXOMARK 143分的好成绩,领先了华为Mate 40 Pro+,成为迄今为止相机表现最好的旗舰手机。

关键词: 小米11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