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蛇正式发售毒蝰8KHz有线游戏鼠标:轮询率8000Hz

时间:2021-01-29 10:56:13       来源:IT之家

Razer 雷蛇今日发布了毒蝰鼠标的全新版本,一口气将轮询率提高到了 8KHz,是目前顶级游戏鼠标四倍。这款鼠标继承毒蝰系列对称的外观设计,采用有线设计,专门为电竞用户开发。目前的游戏鼠标尽管 DPI 已经达到了十分高的程度,但是有轮询率的限制,鼠标的性能还是不能够充分发挥。这项名为Hyper Polling技术使用一个高速 USB 控制器,将轮询率首次提升到了如此高的值,是鼠标行业的一大突破。

目前大多数游戏鼠标最高支持 1000Hz 轮询率,仅有少数可以达到 2000Hz,这代表着鼠标与 PC 之间信号传输的频率。尽管鼠标标称 1KHz 轮询率,但是实际使用时并不是始终保持这一数值,延迟始终大于 1ms,并且波动严重。

根据官方图标,使用 Hyper Polling 技术技术的鼠标轮询率始终保持在 0.5ms 以下,且十分稳定。Raze 高级副总裁 Alvin Cheung 表示,“在我们与大量电竞选手和鼠标爱好者进行的测试和研发过程中,许多人表示,在使用雷蛇毒蝰 8KHz 鼠标时,明显能感觉到鼠标指针的移动更加流畅,响应性更好。”

雷蛇此款鼠标搭载顶级的 Focus+ 光学传感器(PAW3399),最高可达20K DPI、650 IPS 的追踪速率以及 50G 的加速度。传感器具备非对称中止技术,能够完美追踪运动,实现不丢帧精准定位。

雷蛇毒蝰 8KHz 鼠标搭载第二代雷蛇光学微动,寿命 7000 万次,响应时间低至 0.125ms

结构方面,这款鼠标继承了毒蝰系列的轻量化设计,采用内部镂空外壳,重量低至 71g。由于鼠标为对称式设计,因此鼠标右侧也有两个侧按键,方便左手用户操作。此外鼠标线材也使用了雷蛇标志性的 Speedflex 超柔编织线,减少拖拽效应,不干扰玩家操作。

IT之家获悉,雷蛇毒蝰 8KHz 有线鼠标目前已经在雷蛇天猫旗舰店开售,价格为 599 元,相比其卓威等其它游戏鼠标并不十分昂贵。

关键词: 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