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丰田/铃木共同打造的旅行车开卖: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

时间:2020-11-12 11:30:20       来源:快科技

随着丰田和铃木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官方再次联合推出了第二款车型Swace。

日前,铃木Swace在英国正式上市,售价为27499英镑-29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4-25.6万元)。新车前脸采用了国产雷凌,即美版卡罗拉可那套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旅行车的造型设计。

外观上,新车高度还原了丰田卡罗拉旅行版,镰刀状的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异常凶狠,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

相比丰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在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的位置两车有所不同,铃木Swace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两个方形进气口,同时车标换成铃木LOGO。

作为一款旅行车,外观最精髓的部分当属从C柱往后的大屁股,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后备箱空间也是旅行版车型一大卖点。

新车将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8.0英寸中控触摸屏、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增加了无线充电、停车辅助、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和卡罗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8L发动机+发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配以3.6kWh电池组。

据悉,Swace是丰田与铃木战略联盟中的第二款车型,此前还有一款基于丰田威兰达的铃木Across SUV车型。

关键词: 丰田 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