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4测试版beta卡吗?网友反馈大集合

时间:2020-07-30 14:43:08       来源:今日头条 好奇大象

IOS14测试版beta2终于在beta1发布15天后,在今天零晨1点左右向公众开放更新了。但也有部分机型或部分用户,依然没有收到更新提示。此次,更新的版本包括开发者预览版和公众测试版二个版本。

昨天,大象发布了beta1更新后的诸多bug,通过网友的反馈,此次更新后大部分bug已经被修复,但部分严重影响使用的bug依然没有修复,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

1、部分app闪退现象,依然存在,如中信app。

2、系统自带地图app,依然存在路线无法查找的情况,连接carplay无法正常连接,车载通话不正常现象。

3、部分机型没有收到更新通知,通过网友在上篇文章反映,其中包括iphone7、iphone XS max、iphone11等

4、突然没有信号,必须重启,且往复有之。

5、FaceID面容识别失效,需密码登陆。

通过网友的反馈来看,大家关心的微信出现的无法复制和无法发图片视频的bug,已经得到很好的修复。发热和待机情况,由于刚刚更新,还未得到网友反馈。

目前,大象收到大家反馈的情况就这些,后续有反馈,我再补充上来。大家更新后,在使用中有什么情况,可以在评论处留言讨论。

另外,有一些朋友关心的如何升级更新IOS14,这里需要和大家说明,目前不管是开发者预览版,还是公众测试版,都属beta测试版本,对机器硬件本身有一定的损耗,不建议主力机用户更新,喜欢冒险尝鲜的朋友,可自行决定,就大象使用的情况,可以应付日常使用,但运行大型的游戏和程序,发热和耗电严重。自行斟酌哈。下面是升级IOS14测试版的方法。

1、安装IOS14测试版beta2描述文件:(描述文件可以理解为测试版的通行证书文件)

1、复制以下网址:https://d-updater.i4.cn/web/mobileconfig/iOS_14_DP_Beta_Profile.mobileconfig

或者到头条app搜索IOS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

2、到苹果自带的浏览器safari里面,在地址栏打开,切记一定要safari浏览器,不可以是第三方浏览器。

3、根据系统提示,到设置里面-通用找到描述文件,右上角点击确认,完成安装。

4、重启手机,到设置里面-系统更新,升级Ios14系统。

6、目前还是IOS14测试版beta1版本,待系统提示更新beta2时,按照系统提示升级即可。

关键词: ios14测试版beta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