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使用华为mate30pro5g?教你如何玩转华为Mate30Pro

时间:2020-07-24 15:21:10       来源:今日头条 不自信的眉毛

华为(HUAWEI)公司想必是家喻户晓,前些年还被美国恶意制裁过,与多年前有着同样经历的中兴不同,华为抗住了,没有成为第二个中兴。有些跑题了,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如何玩转华为是5G旗舰手机Mate30Pro。

分屏

很多人在日常使用中都会用到手机分屏这一功能,有些人想用这个功能却找不到开启方法,接下来就讲讲华为Mate30Pro如何进行分屏。

①、三指同时向上滑动,唤出分屏

②、点击想要进行分屏操作的应用

③、调整高度

④、完成

分屏功能非常适合需要边写材料边查资料且手边无电脑的人士使用,这个功能也是十分强大的。

2.截屏

有时遇到重要的文件或者直播无法短时间内记住所需要记忆的材料时,截屏功能就是你的救星。华为的截屏功能有些与众不同,它分为以下步骤:

①、用手指指关节处敲击屏幕两次

②、截屏成功

③、如果要截长图则使用指关节处在屏幕上画一个“S”

3.录屏

与截屏一样,录屏功能也是很重要的,有时仅图文无法准确传达所需要的信息时录屏功能就有大用处了,录屏的快捷打开方法如下。

①、用双指的指关节处敲击屏幕两次

②、录屏完成预览剪辑即可

4.隔空操作

华为的隔空操作是很炫酷的一项功能,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手上有水,手上有污垢等不方便触碰屏幕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隔空手势来进行操作了。

①、打开设置内的辅助功能

②、打开快捷应用及手势选项

③、点击隔空手势选项

④、点击想要开启的隔空手势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整理的华为Mate30Pro玩机技巧,在这里祝我们的国产手机越来越好。

关键词: 如何使用华为mate30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