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王者荣耀世冠没有ag 月光没有回归

时间:2020-07-24 15:19:08       来源: 今日头条 王者天黑君

KPL春季赛的所有比赛都已经结束了,马上要到来的就是世界冠军杯的比赛。世冠被KPL联盟定义为整年规格最高的比赛,奖金也是最丰厚的,所以说每支俱乐部都非常重视,而各支俱乐部的世冠大名单也新鲜出炉。备受大家关注的AG超玩会教练组并没有任何变化,,麟羽和蓝柚也都没有上大名单。

主教练仍然是DGC

可以看到大名单的主教练依然是DGC,有回归传闻的月光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DGC在秋季赛的整体表现还算可以,虽然说没能拿到总冠军,但毕竟也是打穿了胜者组,也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绩。月光在比赛失利之后表达了想要回归的意愿,但俱乐部可能考虑的是春季赛和世冠时间间隔比较短,临时换帅有一定风险,有可能等到秋季赛月光会回归。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月光也参与教练组的赛训,类似张角的角色,但是不会出现在名单当中,这个还得等到比赛的时候才能知晓。

梦泪,麟羽,蓝柚都无了

世冠的大名单和春季赛不同,每支队伍只能带7个人。AG超玩会这次带的选手除了春季赛的5位首发之外,剩下的两个是出现在总决赛的MC和最初,相当于带了三名辅助。最初虽然上场次数比较少,但听说训练赛是一直有跟训的,而MC大家都懂,毕竟是福娃,也不可能上场,只是为了玄学而已。春季赛一直没什么机会的麟羽和蓝柚这次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只能说不在俱乐部近期的计划之中。而作为队内门面的梦泪也没有在大名单当中,毕竟世冠不像春季赛,名额是比较少的,梦泪不在也是正常的。

AG依旧是夺冠热门

虽然说总决赛被TS斩落马下,不过双方毕竟也是打满了7局,AG的硬实力还是没问题的。AG和TS是KPL赛区仅有的两个直接晋级正赛的队伍,他们不需要准备BO1的比赛,只需要按照BO7的规则备战就可以,这两支队伍依旧会是世冠的最大热门。现在距离世冠正赛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版本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变化,到时候是对他们有利还是不利都不好说,他们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天黑总结

AG超玩会在春季赛痛失冠军,以往的亚军要么是一蹶不振,甚至连续影响好几个赛季,要么就是像秋季赛的QGhappy一样,短短的半个月就重新调整过来,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对于强队来说实力相差都不大,就看AG能不能总结春季赛出现的问题,争取在世冠重整旗鼓吧。

大家看好AG超玩会在世冠的表现吗?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关键词: 王者荣耀世冠没有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