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主打“A + 生产力”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上市时间已确定:高能来袭

时间:2020-07-10 10:09:09       来源:IT之家

7 月 9 日消息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的消息,荣耀 MagicBook 锐龙版将于 7 月 16 日下午 14:30-16:30 发布。

IT之家注意到,目前荣耀官方只公布了上方海报,发布会时间由 @长安数码君提供。根据官方海报,荣耀 MagicBook 系列锐龙版主打 “A + 生产力”。

根据官方的海报,荣耀 MagicBook 系列锐龙版还是轻薄本的造型,预计将为老款的荣耀 MagicBook 14/15 以及 MagicBook Pro 升级 Ryzen 4000 系列处理器。另外,荣耀首款游戏本也有望在发布会上发布。

昨天,相隔一条街的荣耀和 AMD 中国进行了互动,现在来看是为这场发布会做预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