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第一方独占放开:2017年最佳PS《地平线:零之曙光》将登PC

时间:2020-02-28 11:21:44       来源:快科技

上月,Kotaku报道称,2017年PS平台的最佳独占游戏之一《地平线:零之曙光(又译 地平线:黎明时分)》将被移植到PC平台。

就在本周,法国亚马逊意外把PC版《地平线:零之曙光》上架,旋即火速删除,确证了之前的爆料。

玩家们已经热烈议论并猜测,2月28日是《地平线:零之曙光》的“诞辰”,PC版以及DLC《The Frozen Wilds》或将当日官宣。

此事若能成真,《地平线:零之曙光》就将是《底特律:变人》《死亡搁浅》后,第三大登陆PC的PS4独占作品。

据悉,《地平线:零之曙光》由索尼第一方工作室荷兰Guerilla Games开发,后者还曾打造过《杀戮地带》等优秀作品。有趣的是,工作室CEO Hermen Hulst已经接替吉田修平,被提拔为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