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什么是百慕大?明星们都在穿

时间:2019-07-16 16:05:5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最近,女明星的机场街拍中经常出现这样一位搭配主角。

有人说这是爸爸裤,而它本身有一个非常洋气的学名,叫作Bermuda(百慕大)。

百慕大短裤 Bermuda Shorts

长度约到膝上方2-3 cm、款式随性休闲的短裤。

起源于二十世纪初,因为无法忍受热带的气候,所以驻守的士兵从膝盖处剪掉制服裤子,自此百慕大短裤的雏形诞生了。

所以,“爸爸裤”也没错,因为它本身就是以男士为主的。

并且,这样一个看似不那么正式的裤装,其实带着正宗的英式味道,甚至还有规定的商务着装方式。

无论是当时的日常穿搭还是杂志大片,都透露着当时百慕大短裤的基本搭配法则:配长筒袜。

同时配合西装外套、领带等正装元素是普遍的搭配方式。

或许直到今天,你都对百慕大这个名字很陌生。但实际上,它也不仅仅是作为时尚轮回中的幸运儿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我们的乔治王子就一直延续着这种英式经典,在他的街拍造型中,百慕大短裤可以算得上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了。

2017年最火热的电影之一《Call me by your name》,除了吸引人的剧情之外,影片中两位主人公最常穿的百慕大短裤也是不能被忽视的。

几乎每一幕都穿着这样的短裤,也让百慕大呈现了新的搭配方式。

除了从电影里了解百慕大短裤的搭配,更加直观的方式一定是从时装周上。这件单品也几乎没有从男装周的T台上消失。

Givenchy

Kenzo

说了这么多好像一直都是围绕着男装,那到底为什么这样一条短裤引起了女明星的青睐呢?

首先需要说的是,女生穿百慕大短裤同样不是现在才开始的。

早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女生就穿着百慕大短裤登上了时尚杂志。

现在大家纷纷重新穿上它,除了复古风潮的回归以外,以下几点也很重要。

REASON 1

「正式却不呆板」

很多时候,我们会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选择较为正式的穿搭,西服套装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套装在几年前开始流行起来,但一没穿好,就会显得过于呆板和职业。

Tip1: 当你搭配西裤材质的百慕大短裤就不同了。因为其本身的“休闲属性”,即使穿着套装还是会让你的造型有呼吸的空间。

Tip2: 同理,想要有一点休闲元素,牛仔材质的百慕大短裤会更加符合。

Tip3: 小个子女生如果担心变身“五五身”,可以学习搭配长靴的方式。

注意: 靴型有讲究,略宽松的直筒靴最适合,不会过度强调你的身材。长度要到膝盖处,这样才能在视觉上隐藏你的小短腿。

Reason2

「休闲又时髦」

休闲舒适是好多女艺人讲起自己私下穿搭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不是女明星的我们,更是经常容易偷懒,什么舒服穿什么。但是身为水晶女孩,即使是犯懒也不能让别人看出来。这个时候,百慕大短裤就有用处了。随便搭配一件衬衫或者T恤,就能打造舒适又有造型感的LOOK。

注意: 但其实也不能随便,因为百慕大短裤宽松的特性,尤其当你选择了棉质短裤,就更加有“爸爸沙滩裤”既视感。

Tip1: 上半身选择紧身的T恤或者背心,外加挺括外套可以消除“懒散感”

Tip2: 上半身选择比较慵懒造型的上衣,可以选择特殊材质的百慕大短裤哦,看上去更有心机。

Tip3: 想要打造休闲造型的时候,鲜艳的色彩不能少,增加度假感,会加分哦~

Reason3

「性感更安全」

参加音乐节或者一些party的时候,总是想要展现自己的性感魅力。此时,紧身+露肌可能是第一印象。热裤和近年流行的自行车短裤会是首选。

Tip1: 比基尼+热裤,过多的露肌可能会显得低俗,换成牛仔百慕大短裤,性感结合着街头,张弛有度更有健康美。(对腿部线条的要求也比较低)

Tip2: 最近欧美都爱用自行车短裤体现臀部的曲线,这对于腿部线条要求极高,因为一般的自行车短裤是瑜伽裤面料,紧贴你的身材却不会塑形。改良版的牛仔百慕大由于面料的原因既可以适当塑形也能体现好身材。

百慕大短裤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搭,找对它们的伙伴不仅能穿好看,还能轻松打造不同的风格。

真是一款“很会social”的单品呢~

关键词: 百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