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acebook让手机的通知提升更有效 关闭App中的提示小红点

时间:2019-06-27 15:26:24       来源:新浪科技

6月27日上午消息,Facebook的iOS和Android版本正在测试一个性能,关闭App中的提示小红点,让手机的通知提升更有效。

几乎所有App都采用“小红点+数字”来做新通知标记,但开发者们毫无节制的使用通知权限去引诱用户打开自己的App,结果就是天长日久,人们已经对它麻木了。很多人觉得小红点很烦人,没有什么帮助。如果有小红点等着被点击,很多人会感到不安——这似乎只是一种现代人特有的心理怪癖,但你又不得不承认它确实很恼人,结果可能适得其反。特别那些有强迫症的人,每次都得打开想用的App,到通知界面去关闭他们。

Facebook最初也使用小红点来提高应用程序的打开率,但现在意识到,这可能已经不是最明智的做法。他们的一位发言人称,“正在考虑人们如何在App上的使用时间,并让这些时间花效率更高”。

所以从今年夏季开始,Facebook开始进行新的App测试,在iOS和Android版本上针对部分用户开放更多的通知控制权,让用户自己决定采用更适合自己的通知,这样你就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也不会被“通知噪音”淹没。

Facebook的测试App中加入了更多通知控制权限

另外,Facebook还有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隐藏功能。如果你不想要屏幕底部的某个选项,长按它们,就会看到删除按钮。

目前这只是Facebook一个App的动作,并非iOS或Android系统级的控制。在目前个大厂商都推出类似“屏幕时间”功能,呼吁人们节制使用手机的时候,如果此类功能加入系统中,也许是个好办法。

关键词: Facebook 手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