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微将正式紫光国微:预测今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500亿元

时间:2020-08-13 11:16:34       来源:IT之家

8月13日消息 从紫光国微获悉,8 月 11 日,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汽车芯片标准制定与更新、车规级安全芯片研发与测试等领域展开合作。

紫光国微表示,业内预测 2020 年中国智能驾驶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 1500 亿元。今年 2 月印发的《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中提出了未来战略愿景:2025 年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汽车规模化生产,并明确表示要推进车规级安全芯片、车载智能终端等产品研发与产业化。

IT之家了解到,紫光国微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车规级的汽车电子产品。2018 年,紫光国微联合 360 集团首推车联网安全芯片。2019 年,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 THD89 系列产品成功通过 AEC-Q100 车规认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