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索尼新款PS5主机重申售价将于今日公布

时间:2020-07-13 10:09:49       来源:IT之家

7 月 12 日消息 本周三,国外分析师 Roberto Serrano 称索尼最快于下周一公布 PS5 售价,而今天他再次表示,相信 PS5 的价格和预购发售等细节将于下周一(7 月 13 日)揭晓。

根据 Roberto Serrano 的爆料,索尼 PS5 的价格信息将在当天下午 15:30 左右正式公布,此外,爆料者 IronManPS5 则提前放出了包括亚马逊、百思买、Target 等电商平台的链接,并称其指向 PS5,不过目前这些链接均处于不可访问的状态。

IT之家发现,分析师称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PS5 将于 11 月 27 日发售,光驱版价格为 499 美元(约 3499 元)起;无光驱版价格为 299-399 美元左右(约 2092-2792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