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苹果Mac研发 罗技发布新款MX系列鼠键:续航长达70天

时间:2020-07-08 10:07:05       来源:IT之家

7 月 7 日消息 今天,罗技发布了用于 Mac 的 Logitech MX Master 3 鼠标和用于 Mac 的 Logitech MX Keys 键盘。另外,罗技还发布了针对 Mac 多设备的蓝牙键盘罗技 K380。

据介绍,Mac 版本的罗技 MX Master 3 续航可达 70 天,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充电。MX Keys 键盘采用了 Mac 布局,支持 USB-C 充电。罗技表示,新款的鼠键为 MacOS 进行了优化,与 iPadOS 兼容,可以无缝地在苹果设备中切换。

Mac 版罗技 K380 蓝牙键盘适用于 MacOS、iOS 和 iPadOS,可以通过三个 Easy-Switch 键进行切换。Mac 版 K380 有全新的玫瑰色和米色两种颜色。

IT之家了解到,三款产品将于 8 月在全球发售。Mac 版 MX Master 3 鼠标建议零售价为 99.99 美元,Mac 版 MX Keys 键盘为 99.99 美元,Mac 版 K380 多设备蓝牙键盘为 39.99 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