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季度佳能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13.3% 为9987.99亿日元

时间:2022-07-27 09:39:00       来源:IT之家
7 月 26 日消息,今天,佳能集团发布 2022 年第二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佳能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 13.3%,为 9,987.99 亿日元。

IT之家了解到,佳能影像业务领域本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 18.3%,达到 2,009 亿日元。

官方表示,在可换镜数码相机方面,全画幅专微相机 EOS R5 与 EOS R6 的市场需求持续坚挺,且新产品 EOS R7 也广受好评,因此,专微相机的销售台数同比上涨。同时,由于强化了产品线,RF 镜头的销售也同比实现增长。在网络摄像机方面,产品供应量逐步恢复,其市场需求呈多元化发展,因此实现了大幅增收。此外,在专业影视设备方面,以新产品 EOS R5C 为代表的 CINEMA EOS 摄影 / 摄像机、专业数码摄像机、广播镜头等产品的销售业绩坚挺。

此外,佳能打印业务领域营业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 15.9%,为 5,675 亿日元;医疗领域同比增长 5.8%,为 1,182 亿日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