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发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展望 预计营收将增长21%

时间:2022-07-07 15:49:54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7 月 7 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展望,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增长 21%,好于分析师预期,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投资者最担心的是,消费需求疲软和材料成本飙升将影响规模为 5500 亿美元的芯片行业。

受到这一利好消息提振,三星股价在首尔股市早盘交易中最高上涨 3.2%,另一韩国存储芯片制造商 SK 海力士股价最高上涨 3.4%。芯片代工巨头台积电的股价今天在台北股市最高上涨 5.4%,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联电涨幅最高飙升 9%。

这四家亚洲芯片制造商的市值在今天上午共计上涨大约 300 亿美元 (约合 2000 亿元人民币)。尽管他们的股价出现了反弹,但今年以来的累计股价依旧下跌,反映出长期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

“结果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 韩国投资公司 HI 投资证券分析师宋明升 (Song Myung-sup) 表示,“市场中存在巨大担忧,并下调了三星收益预期,但结果在预期范围内。”

关键词: 三星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