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N发布44C1G办公显示器 适用于家庭和工作场所

时间:2022-07-04 11:31:46       来源:IT之家
7 月 3 日消息,据 TechPowerUp 消息,INNOCN 推出了44C1G 英寸显示器,43.8 英寸32:9 带鱼屏,适用于家庭和工作场所。

据官方介绍,4C1G 超宽显示器可以人们专注于重要的事情。该显示器支持壁挂,让桌面有更多的工作区域,同时也配备了可调节高度和倾斜度的旋转支架。这款显示器支持分屏,可在一侧与业务合作伙伴举行 Zoom 会议,在另一侧编辑笔记、图表和其他重要信息。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HDMI 2.0、Type-C 65 W 和 DisplayPort 接口。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43.8 英寸的 IPS 屏,32:9 比例,3840*1080p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400 尼特亮度,96% DCI-P3 色域,HDR400 亮度。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显示器已经在国内上市,售价 31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