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传音将于本月在印度发售32英寸的Infinix Y1智能电视

时间:2022-07-04 10:41:55       来源:IT之家

7 月 2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消息,传音将于本月在印度发售 32 英寸的 Infinix Y1 智能电视,该电视售价将不超过 1.1 万卢比(约 933 元)。

91mobiles 称,Infinix Y1 将采用 32 英寸 HD + 分辨率的显示面板,配备杜比立体声扬声器,扬声器最大输出功率 20W。此外,Infinix Y1 将预装 Netflix、Amazon Prime、SONY Liv,以及 YouTube 等流媒体平台。售价方面,91mobiles 称其售价将不超过 1.1 万卢比(约 933 元),这将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价格最吸引人的电视之一。关于该电视的其他硬件规格,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

IT之家了解到,传音曾在印度推出 Infinix X1 智能电视,该电视拥有拥有 32 英寸、40 英寸和 43 英寸三个版本可选,起售价 15999 卢比(约 1358 元)。其中 32 英寸版采用 1366x768 分辨率 60Hz 刷新率屏幕,屏幕亮度 400 nits,拥有一个网线接口、一个 USB 接口和 2 个 HDMI 接口。

关键词: 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