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工艺改进使Micro LED生产成本有所下降 将做售价的下调

时间:2022-06-27 10:54:03       来源:爱集微

6 月 24 日,利亚德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调研活动中,对公司 Micro LED、Mini LED 两类产品的新进展,以及公司在 VR 领域相关技术的突破进行介绍。

据悉,利亚德在过去一年通过工艺制程上的改进,Micro LED 的生产成本已有所下降,将做售价的下调。同时由于技术的突破,Micro 将在产品间距上做更多扩展。据其透露,近期公司会有新的技术和产品发布。

另外在 Mini LED 方面,利亚德的产品定位是直显的 Mini 倒装 COB,目前可以量产。利亚德表示,Mini LED 作为一款过渡性产品仍有其存在的市场空间,公司为补充显示产品种类,将根据市场需求量推出 Mini 倒装 COB 产品。

谈到近年来热度居高不下的 VR 领域,利亚德表示:“公司这项业务的核心在于我们全资收购的美国 Natural Point (NP) 所拥有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和产品。主要的业绩贡献来自于 NP 公司和北京虚拟动点公司。”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NP 公司订单加速恢复,一个是由于元宇宙概念的提出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同时 NP 公司发布了经过多年打磨升级的 3.0 版本的产品,新产品性能指标的提升催生了更多的应用。NP 公司在海外是以硬件软件的销售为主。在国内,通过虚拟动点开展业务,以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以及数字化资产为主。随着国内外 VR 应用的需求陆续打开,相信这个板块的发展也会逐步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