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2023年纯电车型或搭载宁德时代CTP3.0麒麟电池

时间:2022-06-24 11:31:19       来源:站长之家

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昨日微博转发了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的消息,并配文明年见,引起业内猜想。

宁德时代昨日发布了 CTP3.0麒麟电池,官方介绍系统集成度创全球新高,体积利用率突破72%,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轻松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有媒体猜测,理想汽车或将会在明年推出搭载麒麟电池的理想汽车车型。目前,宁德时代官方微博也转载了李想的相关微博,配文「麒麟有理想」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合作。

日前,理想汽车举办新车发布会,发布6座了全新智能旗舰SUV理想L9。理想L9拥有超过5.2米的车长,以及超过3.1米的轴距,标准的全尺寸SUV。通过隐藏式行李架把车高控制在了1.8米,方便各种停车场限高的通过性。除了尺寸和空间外,理想在整车的软硬件和智能化方面的配置也堪称豪华。在供应商方面,拥有有宁德时代、高通、NXP、英伟达、博世等一众高科技知名企业。

关键词: 理想汽车 麒麟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