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Safari浏览器拥有超过10亿用户 仅次于谷歌Chrome

时间:2022-06-01 11:19:19       来源:站长之家

根据Atlas VPN的估计,苹果的Safari浏览器拥有超过10亿用户。另一款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浏览器是谷歌的Chrome,用户规模将近34亿。

这些数据不仅包括了移动端,也包含了PC上的用户规模。Safari作为 iPhone 和 iPad 的默认浏览器的地位比它在 Mac 上的使用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数据显示,Chrome约有3,378,967,819名用户,而 Safari 则有1,006,232,879名。排在第三位的是微软的Edge,为212,695,363。Firefox 以179,084,244位居第四位,紧随 Edge 之后。

Chrome取代微软的IE浏览器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版本的第三方浏览器 Edge 是基于谷歌的 Chromium 构建的。

苹果曾经对Safari抱有更大的野心,曾经还推出个Windows版本。但苹果在2010年6月停止了该版本的开发。从技术上讲,用户您仍然可以在 Windows10或11上运行 Safari。

虽然Safari是 iOS 上的默认浏览器,但在iPhone和iPad上安装和使用第三方浏览器。自2020年以来,可以将 Safari 以外的其他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