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全球付费订户在第一季度净减少20万

时间:2022-05-31 11:24:30       来源:IT之家

5 月 31 日消息,据环球网等报道,在今年 3 月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后,美国 Netflix 公司近日切断了俄罗斯用户的访问权限。据法新社报道,Netflix 一名发言人当天证实,俄罗斯的订阅用户将不再拥有 Netflix 网站和 App 的访问权限。

据报道,Netflix 是于 5 月 27 日切断俄罗斯用户的访问权限的。Netflix 发言人 5 月 30 日称,“这是履行 3 月份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的(承诺)”。该发言人还说,Netflix 一直等当前计费周期结束才切断俄用户的访问权限。

Netflix 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全球付费订户在第一季度净减少 20 万。

Netflix 解释称,公司暂停在俄罗斯服务以及逐步结束所有俄罗斯付费会员业务拖累全球付费订户净减少 70 万。剔除这一影响,Netflix 第一季度全球付费订户净增 50 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