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系列新零售渠道销量突破30万台

时间:2020-12-01 16:58:26       来源: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9系列首销战报。

截至12月1日12:00,Redmi Note 9系列新零售渠道销量突破30万台。

据悉,Redmi Note 9系列包含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三款。

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Redmi Note 9系列三剑客中Redmi Note 9 Pro卖的最火,起售价1599元(6GB+128GB)。

据悉,Redmi Note 9 Pro采用一亿像素夜景相机,将旗舰影像技术首次下放至1599元,越级挑战3000元旗舰机型的画质。

卢伟冰强调,Redmi Note 9 Pro相机在3000元以内无敌,包括旗舰。

不仅如此,Redmi Note 9 Pro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为4820mAh,支持33W快充。

当然,像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全功能NFC等一系列配置Redmi Note 9 Pro也都囊括在内。

关键词: Redmi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