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采用2K和AMOLED屏 无缘144Hz

时间:2020-11-09 10:21:29       来源:快科技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望在2021年1月份发布。

和Galaxy S20系列一样,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机型,其中超大杯命名为Galaxy S21 Ultra。

今天,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S21 Ultra采用2K 120Hz AMOLED屏,无缘144Hz高刷。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1 Ultra有望采用挖孔屏,虽然屏下摄像头已经量产商用,但是显示效果、成熟度要逊色于挖孔屏。

三星Galaxy S系列历代都是手机显示屏的标杆,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显示效果作为优先级。

由此来看,三星最快可能要等到Galaxy S22系列才能看到屏下摄像头技术了。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首批商用骁龙875移动平台,欧版使用Exynos 2100芯片,最高有望提供16GB内存,超大杯Galaxy S21 Ultra价格售价预计在万元左右。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