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推4K百寸激光电视套装 价格首次杀入万元以内

时间:2020-11-05 16:39:24       来源:快科技

在目前的消费环境中,百吋是家庭影院一个准入门槛,也是不少消费者的家庭影音目标。从价格方面考虑,目前百吋影院选择激光电视是更适合。

光峰控股的小米生态链公司峰米科技,双11期间(10月20日-11月11日)推出万元内的4K激光电视+抗光屏套餐,再次展示小米生态链公司的“价格屠夫”本色。

该套装包含一台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和一块100吋柔性抗光屏,套装原价15999元,双11期间只要9999元,限量500套,支持6期免息。

这也是激光电视领域4K百寸大屏+优质抗光屏的套餐价格首次杀入万元以内。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是一款拥有4K分辨率的产品,采用ALPD3.0激光显示技术,亮度2400ANSI流明。

其光源寿命约25000小时,对比度3300:1,超短焦0.23:1,支持8点梯形校正等。画质技术上,有自研的FAV画质引擎,CM色彩管理系统,芯片上也支持HDR10解码。

系统方面,峰米4K Cinema Pro搭载FengOS系统,拥有上万款视频资源,也支持手机投屏、智能家居等常规功能,内置小爱同学,按住遥控器的语音键即可语音操控。

硬件配置上,峰米4K Cinema Pro采用Amlogic T972四核处理器,搭配3+64GB存储组合,双频WIFI,在电视产品中属于中高端配置。

接口齐全,提供USB2.0*2、电源、HDMI2.0b*3、音频输出、S/PDIF光线数字音频输出、以太网等接口。

所搭配的100吋柔性抗光屏,是来自峰米科技母公司光峰科技研发的柔性菲涅尔抗光屏幕。

其核心技术采用了光峰科技全新研发的ALFA抗光技术,结合菲涅尔微棱镜结构,配合纳米级的光吸收涂层,使得环境光的遮蔽率大于85%,即使在白天环境和灯光下面,投影画质效果依然清晰出色。

关键词: 峰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