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顶级狗”来了 还安装有一个冰箱和烧烤架

时间:2020-11-05 16:36:38       来源:快科技

继哈弗大狗之后,又一款越野车火了,被网友直译为“顶级狗”。

日前,Jeep通过直播的方式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名为 Gladiator Top Dog Concept概念越野。据悉,该车基于山地车爱好者的需求开发。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款车因为其名字火了。Top Dog直译为“顶级狗”,不过官方表示,Top Dog在英文中是“夺魁者,优胜者”的意思。

作为一款以山地越野为理念打造的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据介绍,该概念车前保险杠内部集成了JPP Rubicon Warn绞盘,同时车门槛外侧是2英寸的防护钢管,有助于保护内部的门槛免遭刮擦,十分硬核。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铝制越野轮圈,搭配KM3泥地胎,得益于FOX减震器的JPP两英寸升级套件,该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

值得一提是,新车尾部货箱被改装成存储系统,内部有山地车的林部件和维修工具,同时还安装有一个冰箱和烧烤架,可以说越野烧烤两不误。

目前Jeep并未公布的新车动力信息,预计其搭载3.6L V6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

关键词: J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