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充电器用在 iPhone 12 mini 功率会降

时间:2020-11-04 15:56:48       来源:Donews

MagSafe 是苹果为 iPhone 12 系列推出的无线充电器,能带来最高 15W 充电功率。苹果将在周五开放 iPhone 12 mini 的预订,不过除了屏幕尺寸变小了,iPhone 12 mini 使用 MagSafe 充电器充电效率似乎也不太一样。

苹果的一份支持文件中写道,iPhone 12 mini 的充电峰值为 12W,相比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 15W 要低一些。充电器则要求至少使用 9V 2.03A 的输出规格才能以 12W 的功率,通过 MagSafe 为 iPhone 12 mini 充电,而这一数字也会随着设备温度和系统而改变。

除此之外,受法规限制,如果用户在使用 MagSafe 充电的同时,使用 Lightning 接口,不论是插入耳机还是其他配件,充电功率都会降到 7.5W。不过 iPhone 12 mini 整体尺寸较小,电池也会比其他几款小一些,充电功率较低可能也不会带来很大影响。

关键词: MagSafe 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