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相机参数超级三摄和A14处理器

时间:2020-07-29 16:22:20       来源:黑评

现在的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仍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也牢牢掌握着高端领域的话语权,而随着华为、小米和三星的新品接连登场,消费者对于苹果的下一款旗舰机也是翘首以盼,他们非常期待库克能够拿出一款更惊艳的产品。无独有偶,最近外媒9To5mac报道称,苹果正在打磨一款新机,不出意外的话将在秋季登场,按照时间来推算的话,iPhone12主要参数被确认,超级三摄+A14处理器,价格很感人!

一直以来苹果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所以iPhone12作为新一代旗舰的身份登场,所以无论是性能和颜值都不会差。如果传闻属实的话,iPhone12便没有推迟发布的可能,主要参数也逐步浮出水面,看来这款旗舰机很快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所以说一声恭喜了也是应该的。

之前一组疑似 iPhone 12 真机谍照在知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上出现,真·全面屏搭配方形后置四摄。不过目前照片已被删除”。考虑到现阶段屏下摄像头技术还不够成熟,加上苹果不太可能放弃3D结构光,所以刘海的设计被保留下来的可能性非常大。至于背部,iPhone12采用AG工艺磨砂后壳与铝中框相结合的材质,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同时也兼顾舒适握持感,拥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

iPhone12将全球首发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比A13提升将近30%,堪称性能怪兽,而全新的IOS14系统也会在6月22日率先登场,两者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不需要担心,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当然,iPhone12还是首款用上高通5G基带的苹果手机,支持SA和NSA网络,这样的话至少可以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轻易被淘汰,还是值得点赞的。

说到拍照还是强化的重点。iPhone12将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一颗激光对焦镜头,它与1200万超广角+1200万主摄之间,新增夜拍模式、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支持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四轴光学防抖等功能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还有,iPhone12还会进一步强化AR的日常使用,这些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最后说到价格,随着成本的逐步提升,主流媒体预测iPhone将突破6000元大关,还是挺感人的。综上所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今库克似乎有意加快iPhone12的升级速度结束“挤牙膏”,它在延续软硬件性能的前提下,新增5G和强化拍照等消费者看重的元素,应该又会是一款机皇。那么,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iphone12相机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