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有超广角吗?后摄信息进一步揭晓,配备定制超广角

时间:2020-07-29 16:20:53       来源:三易生活

作为魅族方面已经确认,即将在5月8日推出的今年首款新品,魅族17系列的大量相关信息也已经开始在预热活动中被陆续公布。继此前魅族方面已经确认此次新品将会采用五环式影像系统后,今天也已经确认,该系列中的魅族17 Pro将配备定制的129度3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按照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在魅族17 Pro所配备的五环式影像系统中,除了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传感器作为主摄CMOS之外,还将配备3D深感探测器,以及定制的129度3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因此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在拍照方面或将会有这更为出彩的表现。

在其他配置方面,据悉魅族17系列或将采用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的屏幕,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Super mCharge快充功能。而机身配色上,则或将提供包括十七度灰、梦幻独角兽、松深入墨,以及天青在内的至少四种配色版本。

仅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此次魅族17系列在硬件配置及外观设计上,无疑已经达到了目前同类旗舰级产品的普遍水准。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魅族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感兴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关键词: 魅族17有超广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