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取得诸多成就 良品铺子获年度营销传播力企业

时间:2020-01-15 10:34:41       来源:新京报

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良品铺子获评新京报年度营销传播力企业。

2019年注定是良品铺子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休闲食品行业的佼佼者,头部企业中的领航员,良品铺子年内的数字化转型取得多个成就,资本市场发展进入新阶段。而全域数据分析、门店轻店体系更新、会员触达和运营,则成为了良品铺子脱颖而出的重要手段。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2019年,深谙消费者营销的良品铺子,携手敦煌博物馆跨界,推出中秋国潮礼盒,并在年内通过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深度合作,获得了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高速增长。

从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调研数据来看,当下消费者对良品铺子高端零食的认知率已从32%提升到53%;在品牌美誉度方面,良品铺子更是以47%的占比稳居市场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休闲零食头部品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