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推“发现精彩”APP4.0 目标以多种社交分享方式裂变更多信用卡用户

时间:2019-11-22 10:48:58       来源:界面新闻

11月21日广发信用卡推出全新升级的“发现精彩”APP4.0。

广发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全新升级后的“发现精彩”突破金融APP提供简单金融理财业务的刻板形象,希望以社交化场景来赋予APP更深层次的内核,让存量用户以多种社交分享的方式裂变出更多信用卡用户。

据研究机构统计,目前95后出生的人口已经接近全球人口的1/4,而在中国,95后群体规模已接近2.5亿。波士顿咨询公司一项调查显示,到2020年,中国的消费市场一半以上的消费额将是95后所创造的。

针对95后的特征与需求,“发现精彩”4.0以有趣时尚的游戏化方式与年轻用户连接沟通。交互方式上广发信用卡在国内银行信用卡APP中首次引入养成游戏“小发羊”;在内容生态建设上新增了理财、金融、美食、购物、旅游等资讯;功能上连接了用户所需求的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辐射零售、航空、交通、通信、旅游、餐饮等行业,打造了一个生活服务平台等。

上述负责人透露, “发现精彩”APP的用户量即将突破4000万。在刚刚过去双十一,广发信用卡在当天交易额突破110亿,线上交易同比增近两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