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领跑双十一运动品类榜单 阿迪达斯与安踏进入前三

时间:2019-11-13 10:50:55       来源:界面新闻

截至2019年11月11日24点活动收官,在天猫“运动户外”类目排行榜上,两大运动巨头耐克和阿迪达斯依然占据榜单的前两位。

作为本土品牌赢家,安踏集团旗下两大品牌排进前十名——安踏主品牌位列第3位,FILA品牌排在第5位。另一国产大牌,李宁跻身第4位。

自2018年安踏与李宁超越PUMA等国际品牌分居三四位之后,两大国产品牌在今年继续保持住优势。

2017年双十一,耐克曾是天猫服饰史上首个破10亿的商家,不到1分钟即宣告成交过亿,领跑运动消费品类。2018年预售环节中,耐克是全网预定销量最多的品牌,并在正式开场后一分钟成交额破亿,中午12时前突破10亿。

几无悬念,耐克依然成为今年双十一销售最强劲的运动品牌,多年来长期霸占榜单位置。据耐克披露的数据,今年破亿元用时1分45秒,并耗时1小时29分即突破10亿元大关。

阿迪达斯紧随耐克之后,排在运动户外品类榜单的第二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