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 Galaxy A 量子 5G 手机:售价 3751 元

时间:2020-05-14 16:52:31       来源:IT之家

三星和SK Telecom今天在韩国推出了Galaxy A Quantum量子手机,这是全球第一款具有量子随机数发生器(QRNG)芯片组的5G智能手机,并且是SK Telecom网络独占。三星Galaxy A Quantum是更名后的Galaxy A71 5G,售价为649000韩元(约合人民币3751元)。

三星Galaxy A Quantum将于明天开始预购。该手机将于5月22日在韩国开始销售。那些预订手机的用户将有资格免费获得Galaxy Buds无线耳机。

该手机采用由SK Telecom的瑞士子公司ID Quantique开发的SKT IDQ S2Q000 QRNG芯片组,它通过量子密码技术生成随机数并创建无法预测的安全密钥,从而增强了设备的安全性。

三星 Galaxy A Quantum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显示屏指纹识别器,背面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64MP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摄像头,5MP微距摄像头和5MP深度传感器。智能手机的正面配有32MP自拍摄像头。

这款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系统。三星 Galaxy A Quantum配备了Exynos 980处理器,8GB 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插槽,其连接功能包括GPS,5G,LTE,Wi-Fi ac,蓝牙5.0,NFC,USB-C型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

三星 Galaxy A Quantum配备了Samsung Pay和QRNG芯片组,该手机将提供黑色,蓝色和银色版本。

Galaxy A Quantum如何使用QRNG芯片组?

IT之家获悉,SKT IDQ S2Q00是世界上最小的QRNG芯片组(2.5mm x 2.5mm),使用LED和CMOS图像传感器,可创建具有不可预测模式的真正随机数。CMOS图像传感器用于捕获量子随机性发光二极管发出的图像噪声。

QRNG芯片组增强了各种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例如SK Pay,T ID登录和Initial.T ID用于登录各种在线服务,包括11th Street,FLO,T Map,T membership,Wavve,Who等,该服务已被超过1900万客户使用。

Initial是一项区块链移动电子认证服务,可用于颁发和提交各种个人认证,而无需复制真实的个人认证。SK Telecom计划在未来扩展QRNG芯片组的使用并增强安全性,以提供更多服务。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