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块的Mac Pro滚轮 被老外做成史上最贵滑板

时间:2020-05-13 16:43:40       来源:快科技

苹果商店目前最贵的产品就是外形类似黄油擦/土豆擦的Mac Pro台式机,国行顶配,40万元都打不住。

这么一台电脑,机身上的每一部分都堪称昂贵,甚至,机箱的滚轮单卖零售价5249元(国外700美元),即便是配主机是选购,也需要3000元(国外400美元)。

不过,这并未阻挡大家的爱玩之心。国外滑板爱好者就突发妙想,它将Mac Pro的四脚滚轮安在了滑板上。起初没有做双轮连杆,上板滑行有些吃力,做翻板动作更是成功率低得可怜。

由于固定不牢,在下坡动作后,一只滚轮就脱落了。无奈UP主加装了双轮连接件,使之更像正常滑板。尽管滑行难度减小,甚至能做溜杆动作,可问题在于滑板还是太重了,可玩性大大降低。

据苹果介绍,四脚滚轮采用不锈钢和橡胶材质组成。

关键词: Mac Pro滚轮